建殿異象及計劃

本會歷史

屯門浸信教會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四月廿一日,已有二十多年歷史,乃香港浸信會聯會會員堂之一,聚會人數由開始的13人,增長至今超過300人。

本會先後有三間福音堂,包括:榮恩福音堂、崇恩福音堂及華恩福音堂,分別位於觀塘、旺角及天水圍區;而崇恩福音堂於二零零七年成立教會,繼續為主發光。

此外,本會秉承基督精神及浸信會辦學理念,於二零零七年在天水圍承辦一所幼稚園,改名為「浸信會華恩幼稚園」,以基督的愛去教育下一代,亦為該區的幼童提供一所優質的基督教幼稚園。

本會在過去二十多年當中,遵從主的大使命,努力傳福音;對於關懷社會、服務人群,更是不遺餘力。本會以細胞小組作為我們的牧養核心,也是本會發展的關鍵所在。


我們的異象

「為主贏得屯門,邁向榮耀神的教會」

本會是一間「靠聖靈得生,靠聖靈行事」的教會。本著聖經的教訓,我們盼望建立一間能夠榮耀神的教會,為主贏得屯門。

在彼得前書四章十一節中說:「若有講道的,要按著神的聖言講;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祂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」


建殿計劃

由於聚會人數不斷增長,為了實踐神給本會的異象,本會於2003年向政府申請土地建殿。承蒙香港特區政府地政署於2009年預留屯門TMTL488地段,約二千二百平方米的土地作為本會興建教堂及綜合服務大樓之用。我們希望不但提供場地給教會崇拜及活動之用,還計劃按屯門區及新界西的居民需要,提供不同的社會服務及設施,以提升社區生活素質。

建殿及綜合服務大樓計劃主要分為三大項目

  • 教會宗教發展項目

  • 幼兒中心項目

  • 長者護老院舍暨日間護理中心項目


發展藍圖


你的支持

神給門徒的使命是: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太28:19-20)

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」(羅 8:28)

若你認同我們的異象方向,盼望你用禱告為我們守望,並按聖靈的感動奉獻支持我們的建殿計劃,可以用以下方法奉獻給本會:

「奉獻方法」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