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歷史

屯門浸信教會在1996年開基,母會是九龍國語浸信會,1999年成立教會,2000年加入香港浸聯會為會員堂及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附屬會員堂,已有二十多年歷史。聚會人數由開始的13人,增長至今超過300人。

1996年4月21日我們在屯門置樂花園開始第一次崇拜,教會面積只可容納六十多人,後期我們要分為兩堂崇拜。由於人數不斷增長,2000年我們搬遷到屯門柏麗廣場,當時崇拜人數已超過百人。直到2013年,崇拜人數超過三百人,聚會亦分為三堂,神的恩典不斷的加給我們。到了2013年2月,神讓我們再次提升,搬到富益商業大廈九樓全層,佔地約五千呎,感謝神,教會不斷向前邁進。2017年9月我們搬遷到玫瑰花園商場地下現址,有更大的發展。

我們靠著神的恩典,先後建立三間福音堂,包括:榮恩福音堂、崇恩福音堂及華恩福音堂,分別位於觀塘、旺角及天水圍區;而崇恩福音堂於2007年成立教會,繼續為主發光。本會秉承基督精神及浸信會辦學理念,於2007年在天水圍承辦一所幼稚園,名為「浸信會華恩幼稚園」,以基督的愛去教育下一代,亦為該區的幼童提供一所優質的基督教幼稚園。

2003年神給我們異象,向政府申請土地建殿,感恩,在神的安排中,香港政府預留TMTL488土地給我們,現正等候審批。

在過去二十多年當中,我們遵從主的大使命,努力傳福音;對於關懷社會、服務人群,更是不遺餘力。本會以細胞小組作為我們的牧養核心,也是本會發展的關鍵所在。

我們的異象是「為主贏得屯門,邁向榮耀神的教會」,我們是一間「靠聖靈得生,靠聖靈行事」的教會。本著聖經的教訓,我們盼望建立一間能夠榮耀神的教會,為主贏得屯門。